合作共赢  共创美好

 

端华学校 专一下 2)班    林如櫻

     在春天开出的一朵花,那不叫,如果许多花共同合作百花齐放,那才叫,柬埔寨与中国的合作,将让柬埔寨的经济更加发展,更加强大,让我们共同合作,共创美好。在足球比赛时,一个团队里有十多个人当时如果团队之间不共同合作,队员们个个都当做聪明,以为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做得成功,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他们懂得分工合作的话,那么就很容易赢得比赛了,平时共同合作是非常重要,以为只有共同团结起来,力量才会大。

中国与柬埔寨的合作方面,目前柬埔寨的经济很差,但近年以来,因为有了中国来柬埔寨合作、投资使柬埔寨的经济发展了很多,中国与柬埔寨做出了纵横交错的路和桥,不再堵车了,而交通变得更加有秩序,更加方便,所以两国合作起来,会发展了自己国家的经济也让两国的往来更加密切。而且人民的生活环境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合作,的确是一伟大的精神,它源于信任且无处不在,更重要的是这种精神是难以估量的。团结合作在如今的现实生活中,有着格外重要的分量。我们在今天,更要有着团结合作的精神,它是对现代生活不断向上的需求。所以,团结合作共创美好是现代生活蒸蒸日上的主要调剂,绝对不能忽视,而且要告诉现代的人要合作起来,因为只有合作起来才会共赢共创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