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世界更精彩

端华学校专一下(1)班   杨慧玲

当婴儿的诞生让母亲带来欢笑;当花儿的盛开让景色带来鲜艳;当科技的出现让生活带来便捷;生活在世界上的我们,拥有科技,因为科技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科技一直围绕我们的身边,如: 手机,电脑,飞机,航天空乘等,都是对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世界采取很大的作用,推动文明进步。我们就想想手机和电脑,只是一个四方形的电器,就可以与远处的人通话,聊天,还可以寻找资料,压力太大时还可以玩游戏解压,就是这个小小的电器,却拥有无法置信的功能,再去想想飞机,航天空乘,因为这些我们可以飞上天空去无数的地方,甭像古代人一直想飞上天空看看却无法飞起,而我们只用几千美金就可以环绕世界各地,科技拥有着神似的功能,比如说电灯给人们照亮,空调让人们凉爽,电箱保存无数的食物,就不用想到什么航空飞船了,单想想我们每天使用的科技就可以浮现很多的功能,就说我们每天用的互联网,它的存在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寻找更多的事,就是无所不能N所以拥有高科技的世界,可以推动人类文明进步,让社会更发展。

拥有高科技的世界,如果回到以前的社会,没有电视,电灯,手机,互联网,汽车,那该降落到如何,整天无聊的坐着,晚上点着蜡烛,要看戏得跑去戏场看,这该有多惨,没有了科技,我们只能生活在一个地方,哪里都看不到,哪里都去不了,这就是失去科技的人类,成了困难的存在,所以科技带来很多作用,未来的科技,会更加发展,有可能可以到月球去旅行,这种让人惊奇的科技,将来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的社会更发展,我们的世界更精彩。科技的世界,让我们无所不能;科技的世界,让我们又惊奇又兴奋;科技的世界,让我们的生活美好而精彩,科技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