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地方

华侨学校 六上B班萧金玉

在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当然,我也一样。这个地方是柬埔寨最有名的地方,一说到柬埔寨最有名的地方,人们就会想到暹粒的吴哥窟。在暹粒有柬埔寨最有名的旅游胜地吴哥窟,吴哥窟有两个,一个是大吴哥,一个是小吴哥。吴哥窟不但是柬埔寨的文化瑰宝,也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去暹粒玩,那天天还没亮我们就早早地从家出发了,早上五点半才到暹粒,到了暹粒我看来看去,大街上到处都是人。我们决定先去吃饭再去玩。晚上的时候,在暹粒夜市上有很多人卖东西,夜市上也有很多的灯,看起来很漂亮。我的妈妈还在夜市上给我买了件很漂亮的衣服,那天晚上我特别的开心。第二天,我跟爸妈才一起去吴哥窟,到了吴哥窟,我觉得它真的好美好壮观啊,我们一家人在那里拍了很多的照片,玩得很开心。

暹粒这里每天都有来往首都金边的飞机,这里每天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人前来参观游览。以吴哥窟为标志的国旗,象征着柬埔寨人民的光辉和繁荣。我爱吴哥窟,我爱我的国家,这里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