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件事

东华学校四年级   杨丽梅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美美地吃上一顿吗?幸福是甜甜地睡上一觉吗?幸福是开开心心地晚上一天吗?并不是,对我而言,我的幸福就是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一天,那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地一天。

三月二十一日是我的生日,平时我的爸爸除了工作是不怎么喜欢出门的。她只喜欢在家看动物。因为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所以他平时对我很严格也很凶,他做事一丝不苟,不爱和我开玩笑。不过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我就接到了爸爸的电话,爸爸告诉我说让我马上回家,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于是我便争分夺秒地赶回家。我一边骑着摩托车,一边想着爸爸究竟要告诉我什么事。

回到家后,我立马找到爸爸,问他是什么事。他告诉我说:“今天爸爸带你去贡布玩儿,你去收拾东西吧。”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开心地跳了起来,连蹦带跳地去收拾东西,然后就出发了,大概晚上六点左右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贡布的风景很美,有蔚蓝色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滩,郁郁葱葱的大树。我们一家人席地而坐,吃了点海鲜以后,我便和妹妹一起去拍照、玩儿水了。到了晚上,我发现爸爸不见了,问了问妈妈,妈妈假装不知道。就在此时,爸爸端着一个紫色的大蛋糕走了过来,看着点燃的烛光,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吹完蜡烛,我许下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我的一家能一直像今天一样幸福下去。到了第二天我们便回家了。

我现在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了,爸爸虽然平时很严厉,但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他却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过生日。那件事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我一辈子也忘不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