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感谢的人

华明学校 五上 王施碧

在这个世上,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妈妈。她今年36岁了,个子不高也不低,现在的我已经长得和她一样高了,我的妈妈有一点胖,所以她的脸看起来肉肉的,妈妈的眼睛很小,但是眼神又慈爱又严肃,每次做错事,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她有一头黑如瀑布的长发,嘴巴很小巧,鼻子也很高挺,加上精致的耳朵,饱满的额头,以及可爱的眉毛,弯弯的睫毛,细长的脖子,看起来,实在是美极了!

我的妈妈很爱我们,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予我们,无论我们兄妹几个想吃什么,想买什么,妈妈总会尽力满足我们。我的妈妈也很勤劳,每天都很辛苦地做各种家务,比如:洗衣、做饭、打扫屋子,有妈妈在的家,总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看着妈妈那么累,我很心疼,于是,我一有空,就喜欢帮妈妈做家务。有时候,我帮妈妈做菜,妈妈就会在旁边教我,从摘菜、洗菜、炒菜到最后做好菜,妈妈都很耐心地手把手教我,我们在厨房里边做事,边聊天,不知不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妈妈每次尝了我做的菜,都会夸我做的很可口,尽得她的真传,这让我很开心。

平日里,妈妈喜欢让我跟我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她总说,每到这个时候,她就能真正感受到我的成长,她教我如何购买实用划算的物品,而我给她翻译货架上的英文或中文标示,或者用自己学过的知识,帮助她解答一些问题,然后我们高高兴兴地满载而归。但是有时候,妈妈对我又很严厉,因为妈妈想让我认真学习,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只要看见我很努力地学习,她就很开心,所以为了让她每天都感到快乐幸福,我一直都有好好儿学习。

我要一生一世都爱我的妈妈,守护我的妈妈,希望妈妈能长命百岁,永远陪伴我,因为她是那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最感谢的人!感谢您,妈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