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心事

 

三州府公立新民学校六下石淑巧

转眼间,新学期开始了,在学校里面发生了很多事,但最开心的是我们学校新教学楼落成的那一天。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暂时还没去新教学楼读书,所以我们六下班和中三班一起合班。我每天都想:“时间啊,你过得快一点行不行啊,我真的想去新教学楼!”哎呀,睁眼就到三月三日了,每位同学都等待着各位来客。大概八九点的时候,同学们开心地欢迎他们来参加我们的新教学楼的落成。这些嘉宾有柬埔寨副总理谢速帕拉、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柬华理事总会、三州府市长、警察、医生等。然后谢速帕拉和其他人上台都说,“新民学校进步很大,华文教育很好”,这让我感到很开心。后来呢,我们跳舞的同学就去化妆,到十二点开始表演,我跳了祝福舞,刚开始很担心跳得不好看,但看到各位贵宾为我们鼓掌的时候,我就想“现在没有什么担心的了,跳舞也没那么难,我跳得很好看呢!”。跳完后,校长和主任,他们都问:“你们吃饭了吗?饿不饿?快去吃饭”,他们真的很关心我们,像我们的爷爷奶奶一样呢!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本来学校的建成就很不容易,大家都特别辛苦,很多人也都帮助我们学校。我要好好学习,不能浪费时间,也不能让他们失望,长大后我也可以帮助别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