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广肇学校  中三下班  巫展辉

生活中充满了无尽的乐趣,生活中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惊喜,生活中充满了给予人们快乐的事物。乐享生活,乐在其中。

记得有段时间,我一直忙于学习,觉得疲惫不堪,也失去了生活中的趣味。每天不是在考试,就是在准备下一场考试,枯燥至极。我每天闷闷不乐,想重新找回自我,我的家人也很支持,就这样,我们决定放下考试,放下工作,去享受生活。

我在网上搜索了许多新鲜的事物,列成一个表格,我们要去体验这些新事物。我们开始了第一个任务。一大早,我们就来到郊外的一座山上,可我的眼睛仿佛被胶水粘上了,无论怎么用力都睁不开眼睛。直到太阳慢慢升起,阳光照在我的脸庞,我才睁开眼睛。站在山顶,望着半个城市,远处壮观的高楼大厦,鸟儿在天空无忧无虑地飞翔,我的心情好极了。在看观看了清晨日出的美景后,我们继续下一个任务。

接下来,我们来到电影院,不同与往常的是,我们决定体验一次4D电影。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我心情很激动,不安地坐下来。刚开始还没有什么异常,可偏偏在我喝饮料时,却出其不意,椅子开始使劲地摇了起来,饮料全洒在身上,爆米花也飞了出来,弄得我满身都是。我和家人坐在那儿,笑个不停,我们的笑声也慢慢感染了整个影厅里的人,电影也在有趣、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

出来时,我和家人都很疲惫了,就回家了。那天是我过得最充实、最快乐的一天。即使没有实现全部任务,我也毫无遗憾,这次体验生活,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希望我们都能多享受生活的乐趣,真期待下一次体验生活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