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端华正校中三上1颜立安

“迟到”是一件很不自律的事,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我从不迟到。

记得在柬校读六年级的时候,我碰到了一位特别严格的老师。“既然做事就要做得完美,否则就别做”这就是她的人生格言,所以在她的教导下,我们都得听从她的要求,上课我们都是安安静静的,她布置的作业我们都是准时完成,因为她的严格要求,我们班简直像个军事大本营。

有一天,我因为晚上看电视看得太晚,早上睡醒,一看闹钟,“啊,七点了。”我大声喊起来,马上收拾被子,洗澡,着急的吃早餐后,就马上骑摩托去学校,到了学校们口只见学校里万籁俱寂,我紧张的不断的看手表,我着急地走呀走,终于到了课室,我偷偷地从窗户看了一下课室,只见老师正在讲课,看到老师严肃的样子,我紧张极了,心脏像快爆炸似的,突然老师的目光投向我来,她大声叫我的名字,我无路可逃只好走进去课室,还被罚站,这次错误是我无法忘记,所以我再也不敢迟到。

其实,每个人都想犯错误,每个人都想成为“完美”的人,但人必然就要犯一些错误才能成长,不要因为这些错误而怪自己,要在这些错误得到教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