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成年人

华明学校六上元宝爱

每个人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抚养长大的,不能因为我们还是学生还没成年就毫无目标,所以每个人都因该有自己的想法核和对未来的规划。现在我只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假如我已经成年,那么我想做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把爱心全部奉献给病人,不管病人们职位高低、贫富如何,我都会一视同仁、一样热情、一样认真。病人就像我们的家人,要尽全力帮助他们。做医生不仅可以帮助他们人,还可以帮助自己的家人。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的家人或者邻居生病还没来得及去医院,我都可以帮助他们看病。

做医生是很辛苦的,可能没有很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一个电话打过来就要飞奔到医院抢救病人。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想做医生呢?虽然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理由,但是我之所以想做医生是因为想让世界上的人不再受疾病困扰,健康生活每一天。

我决心好好学习,为了自己的将来能有出息,为了我的医生目标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