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崛起了

端华学校 专一下(1)班 杨慧玲

屹立在塔仔山顶,俯瞰湄公河,像一条金色的飘带,掀起跃动热潮的金边城。彰显时尚气息的高楼大厦比比皆是。白鸽在光彩夺目的王宫上空翱翔,鸣叫着柬埔寨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崛起。真令人惊讶,看!柬埔寨崛起了。

湄公河荡起时代浪花,高棉掀起发展洪流。柬埔寨独立65周年,走过沧桑岁月,有过辉煌灿烂的吴哥王朝,也有过贫困落后的现在,而当今柬埔寨已经开始慢慢的崛起了,今年的大事纷至沓来到柬埔寨,中国总理李克强先生,访问柬埔寨,推进了澜湄合作新高度。“一带一路”的经济战略,把柬埔寨纳入海水丝绸之路的重要支撑点。政局稳定是发展经济的重要前提背景和发展崛起的条件。柬埔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发展趋势,令投资者接踵而至,放心创业。

吴哥在夕阳下熠熠生辉,带着柬埔寨人民的祈盼,眺望高棉大地的变化。中国是柬埔寨几千多年的好兄弟,无时无刻都在援助着柬埔寨,柬埔寨能有现今的变化,得力于中国的帮助。中国投资者接踵而至,经济进一步的发展,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柬埔寨的明天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