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舒扬蝉联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会长

【本报消息】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于27日举行新一届理事会(2019年至2021年)选举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文舒扬获得了会员单位支持,蝉联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会长。

文舒扬蝉联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会长

文舒扬会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所有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继续提升柬埔寨成衣和制鞋領域。

劳工部长毅森兴主持“柬埔寨制衣厂商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时,对文舒扬继续担任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会长,表示祝贺。

毅森兴高度评价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作为柬埔寨制衣厂和制鞋厂的代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他说,柬埔寨制衣厂商会在文舒扬的领导下不断的发展,特别是号召很多外国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主要是投资成衣和制鞋领域。

他表示,劳工部已做好准备与柬埔寨制衣厂商会合作,为参与实现2030年使柬埔寨成为中等偏上收入国家,以及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

文舒扬蝉联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会长

据消息称,在(27)日柬埔寨制衣厂商会举行的会员大会上,还选出3位副主席及19名理事会成员。(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