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

崇正学校 专一下2 金惠玲

天色渐渐的暗了,乌云像是发了脾气似的,天上的乌云越来越低,乌云像是一个法力无边的魔鬼,把天空都吞没了。一时天昏地暗,太阳就这样消失在这一片黑暗的天空中。

刮起了一阵阵风,把尘埃刮地满天都是,人们似乎是怕这个巨大的魔鬼的威力而赶紧躲起来。

小树随风摇摆着树枝,仿佛是怕自己抵不过风雨之变,而大树却随着风翩翩起舞,像是取笑小树的弱小。

雨,像是伤了心的孩子在大地面前不管不顾,崩溃着哭泣,像是寻求抚慰。雨水渐渐变多了,下得越来越大,一场雨从天而降。

闪电是一柄利剑,划过万里长空,闪电像是愤怒的孩子,把乌云撕得支离破碎。闪电是一把利剑、把黑暗的天空划出一道裂口,一时光芒万丈。

雷鸣毫不示弱地打起了轰隆隆的响声,震耳欲聋,惊天动地。

过了一阵之后,雨渐渐下小了,如同哭累的孩子,雨滴变成了一粒粒小小的珍珠。雨停了,天空碧蓝如洗,像是耍脾气的小孩,吃了颗糖就很开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