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与我共提升

端华学校专二上(1)班  杨慧玲

从塔仔山顶俯瞰金边,光彩夺目的皇宫,比比皆是的高楼,川流不息的湄河,彰显金边市的发展气息,令我与金边共提升。

湄公河荡起时代浪花,金边城掀起发展洪流。金边城这个繁华的城市,柬埔寨美丽的首都,跨入发展的时代,自从一个荒山枯岭的废区一直到繁花似锦的城市,现在的金边城,嘟嘟车全部纳入管理系统,明码标价,再加上公交车出行宣传,增开路线,让很多游客,学生以及老人们带来方便。

金边的废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呈现着一派勃勃生机的景色。钻石岛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餐厅、酒吧座无虚席,热闹非凡。金边的发展需要有优秀好的人才,城市才会有现在的繁荣。假如我是市长,我定会把城市弄得有条不紊,发展一些旅游区域,让更多的游客进入,让城市的经济更发展,让金边市更加繁华。

独立碑见证着金边城发展及变化。我被家乡的土地所滋养,我们是柬埔寨的栋梁。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出国留学,归来大显身手,把我们所学到的知识回报到发展的洪流中,让金边城更加繁华,让我的家乡更加辉煌。

金边美丽的城市啊!是您让我的人生更美好,金边迷人的城市啊!是您让我懂得家的温暖,金边繁荣的城市啊!是您让我在任何方面受益匪浅,金边,我亲爱的家乡,我将会与您共同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