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魅力

广肇学校中二下班黄颖珊

我知道每个人的爱好都是不相同的,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吃各种好吃的美食,有的人却喜欢睡觉,而我喜欢的,是音乐。
我觉得音乐是一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且听音乐可以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面,它不仅可以把我们烦躁的心情变得舒畅,也可以在听音乐的时候,让我们跟着歌曲旋律的感情而变化,就像一片片树叶落下来的时候一样,会跟着风的方向摆动。很多时候,音乐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作用,也能给我们带来无尽的快乐,所以我喜欢听音乐,我觉得音乐在我心里是一种阳光般的存在,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音乐,那么这个世界将变得特别无趣,所以我们才需要音乐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我读小学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都特别喜欢听梁静茹唱的歌,因为梁静茹的歌很好听,她的声音也很温柔,而且静茹一直都是在用心唱歌,每首歌都蕴含着深深的情感,感觉她经历了很多,明白了许多,她的歌词特别能够触人心弦,让人沦陷在她的声音里,她的歌词里。
我觉得音乐就像棒棒糖一样,可以尝出不同的味道,音乐就像巧克力一样,可以给你尝出先苦后甜的滋味,音乐就像泡泡糖一样,可以让你吃出不一样的人生,音乐的魅力,永远会给你惊喜。
音乐是一种心声的诉说,音乐是每个人的欢乐,音乐在我们的生活中飞舞,点缀着我们的生活,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音乐成了我开心、快乐的最佳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