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成年人

华明学校六上荣淑塔

现在我是一个学生,每周有六天都要去上学。每天我要学三种语言:中文、柬文、英文,所以每天我也有很多的作业要写。但我觉得我需要继续努力和更加勤奋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的父母经常教育我,怎样做对、怎样做不对,凡事可以看他满,因为他们毕竟是“过来人”。虽然他们说的很对,但是我不想这样,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假如我是一个成年人,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想继续学习,尤其是医学方面的知识,因为我想当一名护士。我非常喜欢护士的制服,很漂亮。以后要在医院工作,这样可以通过学过的医学知识自己挣钱,治病救命。

如果我将来挣了钱,我会尽力满足我的家人。我还想买一所梦想中的房子,然后要去喜欢的地方度假。我还想和父母一起去中国、巴黎、伦敦。同时,还计划着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生病。

我还会学习驾驶汽车,再买一辆车。

如果的的梦想全部都实现,那么我一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想捐助并买很多的生活用品给慈善机构。希望能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我很高兴能帮助其他人。这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我将会更多地了解生活、观察生活,因为有很多事情还没经历过,还没遇见过。我相信,假如我是个成年人,一定会是个大好人。我会更加努力地点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