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民生中学  五年(4)班   蓝金钻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但是从小到大,我却一点儿也不喜欢看书,甚至一看到书就头痛……直到上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英文课,事情发生了变化。

那天我刚来到教室,就听到同学们议论着最后一节英文课,听说老师要讲《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小说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伴随着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教室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老师娓娓道来,每个同学都听得非常认真,虽然这是考试内容,认真听会对我们的考试有很大帮助,但是我想同学们更多的是被这个故事吸引住了。“经过多方协商,城市的统治者决定驱逐罗密欧,下令如果他敢回来就处死他。朱丽叶很伤心,她非常爱罗密欧。罗密欧不愿离开,经过神父的劝说他才同意暂时离开。这天晚上,他偷偷爬进了朱丽叶的卧室,度过了新婚之夜。第二天天一亮,罗密欧就不得不开始了他的流放生活。罗密欧刚一离开,出身高贵的帕里斯伯爵再次前来求婚。凯普莱特非常满意,命令朱丽叶下星期四就结婚。 ”无情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打断了老师的讲述,我在教室里回不过神来,身体抖得像筛子一样,虽然这个故事发生在意大利,可是老师的讲述让我感觉这个故事就发生在我眼前……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里,翻开这本书贪婪的看了起来。

真的没有想到,一节英文课改变了我那么多,我越来越喜欢看书,读书也使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丰富了我的阅历,感谢这一节有趣又难忘的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