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世界更精彩

      端华学校专一下(1)班  张金玲

    科技就像人类身体中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当我们没有手或脚,我们不叫健康人,我们叫残疾人。然而,在社会上也是一样的,它不可以没有科技方面。因为,科技在我们生活中是离不开的。例如:电脑、灯、手机等。当我们有了科技,它会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让国家更加进展、当然它也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在生活里,科技对我们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飞机、手机、汽车、电梯等等,这些科技会改变我们生活越来越丰富。手机,对生活和世界都很有作用。手机,在科技里算是一个小工具,但它有很多功能在里面,例如:打电话、发微信、搜索等等。当我们遇到困难需要人来帮助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手机来打给家人或朋友,然后像他们求助。我们也可以在电话里告诉我们所在的地点,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我们了。所以,当我们有了科技就感觉生活里变得越来越方便。

    飞机,也是我们生活中最需要的一个工具。飞机在科技中是一个很大的工具,而且它也很有作用,就是它可以在空中飞起来。当我们要去国外旅游时,我们可以通过它飞过去,因为它很快捷也很安全,我们也不用担心会耽误时间了。我们也可以通过坐飞机,去了解国外的文化、历史等。然后把我们所看到的一切交给自国人民知道,然后推动人民,把这些在自国家发展下去,让自国家也像别的国家一样是一个发达进展的国家。

    我们有了今天,也是因为前代人的努力,所以我们要为前代人感动骄傲。那么我们作为后代人,要努力学习,也要把现在的科技变得更加优秀,也要把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也要把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