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兼副总理狄班表示:“军队绝对服从军令敢于牺牲”

国防部长兼副总理狄班表示:“军队绝对服从军令敢于牺牲”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29日重申,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下,军队必须遵守军令和敢于牺牲一切。

狄班部长发表上述的“政治信息”是继柬埔寨王国政府领袖近日宣布进行军队深度改革之后的表态。

本月27日,洪森总理对外透露,柬埔寨王国政府计划对国防部和内政部进行深度地改革。

洪森说,未来,在军队中,只有国防部部长和王家军总司令才是4星上将,至于副总司令、总监是3星上将,副总监是2星上将。

陆军司令、空军司令和海军司令是3星上将,至于各省市的军区司令是2星上将。此外,所有王家军副总司令是3星上将。

他还补充说,至于国务秘书和副国务秘书目前是4星上将,未来将是3星上将。(子兴)

 

2006年10月25日,柬埔寨国会通过《兵役法》草案,规定义务兵役制,凡18岁至30岁柬籍男性公民均有义务服兵役。

截至2013年,柬埔寨王家军现役正规军总兵力约10万人(包括90000名陆军,200名海军和2200名空军)。地方部队约5万人,每个省有数个独立营至数个独立团,每个县有数个独立连或独立营。准军事部队(又称民兵游击队) 约10万人,以连为单位编成,每村10至20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