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访华之行圆满结束 硕果累累

洪森总理访华之行圆满结束 硕果累累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赴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及其他重要活动的行程圆满结束,并于29日下午率团返回金边。

洪森总理在返国的途中不忘向全国人民传递喜讯,不但对本次行程取得成功表示满意,还透露未来将有大量的中资公司会来柬寻找投资机会。

洪森说,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铁杆朋友,柬埔寨和中国是兄弟,要共同分享利益和构建命运共同体。

他说:“通过与大型中资公司负责人的会谈,将有许多中资公司陆续前来柬埔寨考察投资的可行性,以寻找在柬埔寨投资的机遇,毕竟柬埔寨目前正处于全面和平、社会稳定和经济高速增长的态势。”

洪森总理还感谢中国一直向柬埔寨提供宝贵的援助,柬埔寨能够取得眼前的发展与中方的援助分不开的。

他也感谢中方这次向柬埔寨提供6亿人民币的援助,用于提高柬埔寨国防的能力。

应提的是,从本月25到29日,洪森总理率领了柬埔寨政府高级代表团赴中国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相关重要活动。(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