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C向各慈善机构移交援助资金

NOCC向各慈善机构移交援助资金

【本报消息】本月29日上午,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NOCC)把去年举办第23届吴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报名费和各合作公司捐献的善款共10万5031美元移交给各慈善救援组织,这些慈善组织分别是:柬埔寨红十字会(获得1万美元);坤塔宝花儿童医院(5000美元);Cambodia Trust组织(3600美元);Handicap International Belgium组织(3000美元);吴哥儿童医院(7万1631美元);Heart of Gold组织(1万1800美元)。

NOCC向各慈善机构移交援助资金

据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表示,去年吴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上万名国内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举办该比赛的是为提升民众的健康水平,推动旅游区的发展,以筹得更多的资金,用于支持柬埔寨的慈善援救组织。(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