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了解你所热爱的咖啡吗?这儿有个咖啡课堂

咖啡,不光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在世界范围内影响都极广的文化。这种有“黑色金子”之称的神奇饮料,让人为之着迷,法国人就从对咖啡近乎狂热的热爱中品出了浪漫优雅的韵味。

咖啡文化倡导的是一种“慢生活”,注重质的感受。虽属于舶来品,但与中国传统的“慢文化”有着不谋而合之处。曾几何时,“慢生活”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如“闲庭信步、从容不迫”,如“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咖啡进入中国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也足够受到重视,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在海南,更是形成了种植咖啡,生产咖啡的产业链,尤其还出现了以福山、兴隆为代表的两大咖啡品牌。

Coffee-making Classes

咖啡课 X 周末自助下午茶

微醺咖啡香 | 欢愉小时光

据说咖啡是牧羊人发现的?

一株咖啡树的寿命能达到两个世纪之久?

为什么咖啡豆有绿、黄、橙、红、黑等多种颜色?

什么是咖啡风味轮?

咖啡比酒拥有更多的味道,竟达到1500种之多?

……

从树上摘下来的咖啡豆要如何处理、存放?

日晒、水洗和蜜处理法分别是什么?不同的处理法,豆子喝起来又会有怎么样的区别。

咖啡豆是脱了再晒?还是晒了再脱?还是边脱边晒呢?这是一个深奥的问题。

……

为什么北上广三地的咖啡店那么多?爱喝咖啡的男孩女孩也总是出没于这些地区?

很多上班族总说“我这条命,是咖啡给的”。无论是浓缩、黑糖玛奇朵、美式、拿铁,还是卡布奇诺、白咖啡、摩卡、阿芙佳朵,“喝了便能续命”成了年轻人的口头禅。

……

咖啡小学堂,了解一下?海南万宁依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与兴隆阳光咖啡工作室携手推出“咖啡课x周末自助下午茶”系列活动。

1

认识咖啡,品鉴咖啡 | 2019.5.11  

咖啡的起源、发展、咖啡原生种的区别、咖啡处理法以及不同处理法所带来的口感区别。

 

2

手冲咖啡 | 日期待定

影响咖啡冲煮因素的有温度、研磨度、时间、搅拌力度、粉水比等等,一同了解手冲咖啡的秘密。

3

虹吸咖啡 | 日期待定

在海南,绝大多数的咖啡馆都以虹吸壶出品,这是我们海南的咖啡文化所决定的。海南兴隆的咖啡文化是怎么样的呢?

依云·精品

7天瘦!兴隆咖啡瘦身套餐 | 期待日期2019.5.9  

在日本风行的咖啡瘦身登陆海南兴隆——中国咖啡原产地

喝一杯兴隆原产地咖啡,不仅可以抑制食欲,还能增加20%的脂肪燃烧”。

2019.5.11(周六)

14:30-17:00

咖啡课 x 周末自助下午茶

 预定电话 

酒店预订部:0898-6218651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