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名居地产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柬埔寨名居地产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和房产。作为最新的房地产公司,于柬埔寨在过去几年取得了行业优异的成绩,在金边也成为了一个有巨大影响力的房地产公司。

金边市的黄金大厦,名居地产节庆于本月29日隆重开幕。当日下午5点开始,主持人是著名的DJ娜娜,庆祝活动的开始是由LRDE儿童来表演的祝福舞。在庆祝活动上,最受欢迎女歌手之一SokunNisa演唱了充满活力的柬埔寨音乐歌曲。现场节目与互动不断,宾客云集。

柬埔寨名居地产的董事长和兼行政总裁Raymond Cho 和Andrew Chong给将近400位与会者解释他们的使命和价值观。

名居地产背后的理念,是从董事长Raymond的概念产生的。他已经知道房地产市场正在走向成熟趋势,但是之前公司提供的报价依旧保持不变。

“美丽的别墅被创造出来,但软件没有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这是很遗憾的。也就是说明,直到他构想出成立名居地产,公司大量增加的物业买卖成交是有顶级服务来支持的。”

名居地产是一家有信誉的房地产公司,清楚知道其创业目标:有理想的和成功的人,他们应该拥有属于他们梦想的家园,而办公室象征着他们的伟大成就,以及土地能够带来他们对生活的愿景。所以以上各种成就便是到名居地产发展的员工动力之来源。

他们在行走的每一步都追求卓越,并不仅仅满足行业标准, 他们必须走得更远,这也是他们客户所期望。他们接受行业专业的培训,并在合作伙伴Urban Village的指导下工作,他们在去年2月份与Urban Village开展了一项有前景的合作。

“名居的员工使命很简单:非凡和卓越!但他们怎么能让这成为现实呢?”只有两个字,努力,再努力。

正如他们所说:“柬埔寨名居地产成立并建立了其独特性,清晰的提供最好的服务,保证我们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并有效地节省客户大量时间和大量资源,名居地产的管理层在本地和国际房地产市场拥有广泛的网络和丰富的经验。”

这意味着在房地产方面拥有整个零售市场经验; 为所有关于房地产的问题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需求。他们分析,收购,管理,最后他们运作和营销。这似乎很简单,但如此规模的房地产开发过程需要专业和谨慎。

像柬埔寨名居地产这样的公司,并不仅仅对客户标准服务感到满意。他们期望以最卓越的成就获得行内最佳的认可。他们不想把时间浪费, 他们精于创造,他们必需从一开始理解更多,懂得更多的市场情况,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他的期望。也是达成客户的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