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将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

暹粒省将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

【本报消息】美国的Angkor wild life and Aquarium 公司宣布在暹粒100公顷土地上投资建造一个世界一流的淡水及咸水的水族馆和世界级动物园,总投资额达7000万美元。项目第一阶段将于2019年5月开始,计划2021年5月完成。

Angkor wild life and Aquarium公司是由柬埔寨和日本投资者与来自美国的ICM, Inc.公司合作,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以设计、管理和运营水族馆和海洋公园事业而著称。

该合作项目分为三个阶段,总投资额7000万美元,第一阶段耗资1800万美元,第二阶段则通过建立植物园、爬虫类展览馆增加更多景点,建立珊瑚礁保护区来吸引更多群众参观,第三阶段要开发一家世界一流的酒店旨在使Angkor Aquarium & Animal Kingdom主题公园成为暹粒的一个新地标建筑。

Angkor wild life and Aquarium 公司的董事长及ICM创始人Roger R. Reynolds表示,在第一阶段这一新景点的建立就已经让前来暹粒游览的游客多继续逗留半天,他称,根据我们的初步讨论,我们认为在暹粒这个地方建立淡水、咸水的水族馆以及动物保护区是能够满足当地居民和访问暹粒的国际游客的科普教育及休闲娱乐的需求。

美国驻柬埔寨临时代办Michael Newbill表示,该项目是美国多年来在柬埔寨最大的投资项目,得益于美国的支持,淡水及咸水的水族馆以及动物保护区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这也要得益于ICM的大力促成。

他称,Angkor wild life and Aquarium项目是家庭在暹粒共度美好时光的绝佳方式。虽然成年人似乎不会厌倦看到吴哥的奇观,但有时我们的孩子却会感到无聊,该水族馆将成为家庭参观暹粒的必去景点。总体而言,它将吸引游客在当地停留更多时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