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洪森总理深入工厂与民同欢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洪森总理深入工厂与民同欢

【本报消息】值此5·1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洪森总理深入工厂,走到工人中间,与民同乐,亲密无间。

洪森总理借此次国际劳动节,前往位于干拉省的一家工厂,同广大工人庆祝劳动节。

洪森1日出席干拉省一家工厂举行的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时,工人们纷纷拥抱和亲吻总理,体现了他们对总理的敬爱。

洪森认为,此举就是领导人和工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展示了柬埔寨人民的团结一致。

洪森总理表示:“上周,有些反对派人士呼吁工人抓住亲王。今日工人确实抓了亲王,但工人们是来拥抱、亲吻、拍照片,而这种情况正表明了工人与领导人之间的密切关系,这就是团结。”

洪森说:“目前,柬埔寨有超过1287家工厂,比去年增加了394家,这些工厂也在举行国际劳动节133周年庆祝活动。”

他强调,5月1日国际劳动节活动除了创造快乐的气氛外,也是一个让工人们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的平台。

在活动上,洪森总理代表政府向怀孕女工提供资金援助。此外,该工厂老板也宣布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提供2万美元捐助。(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