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举办制衣业工人选美大赛

劳工部举办制衣业工人选美大赛

【本报消息】一年一度的制衣和制鞋厂工人选美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为庆祝国际劳动节,劳工部举办的选美大赛总决赛于1日隆重举行。由劳工部长毅森兴主持。

评审投票后选出女神,来自金边成衣厂的蓉开玛蒂夺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来自金边市和柴针省;美男冠军为来自金边市成衣厂的林威沙,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来自卜迭棉芷和柴桢省。

劳工部长毅森兴表示,由总理洪森亲王提倡举办的纺织业工人选美赛曾经成功举办4次,即2015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并得到了公众和工人们的大力支持。

他说,2019年纺织业工人选美赛的规模更加庞大,由劳工和职业培训部与柬埔寨制衣厂商会(GMAC)、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巴戎电视台、柬埔寨国家工会理事会(CCNU)、柬埔寨国家工会总会(NACC)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从事制衣、制鞋的工人打造美好的生活气氛,特别是庆祝第133届五一国际劳动节。

“无论有没有获奖,但你们都勇于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和知识,令人赞誉。”

毅森兴部长表示,我们劳工部将与相关机构继续举办“纺织业工人选美赛”,并希望工人们踊跃参与选美比赛。(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