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酒后持枪滋事威胁民众

官员酒后持枪滋事威胁民众

【本报消息】一名内政部刑事部门官员与其同伙喝醉酒后,竟拔枪朝一对夫妻的汽车连开5枪,最后肇事者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于2日凌晨1点,发生在蔗园区蔗园1分区沿着363号路与628号路转角处的蔗园区警察局附近。

据了解,受害男子为菩利•速度蓝(34岁,商人),其妻子为陈素玲(31岁,NAGA WORLD员工),两人皆住在白豹分区。而肇事者为隆那基(47岁),是内政部的刑事部门官员,家住桑园区万竟岗3分区,其同伙的身份不明。事后,他们两人被警方扣留带去警局问话。

据受害男子讲述,事发前,他和妻子驾驶RANGE ROVER汽车在沙南哥地带吃完东西后准备回家去,但途径前ROCK娱乐中心时,突然从后面驶来的LEXUS RX330型汽车不停按喇叭催促,他下车去询问,不料肇事者却说想抓他,受害者疑惑说;“我做错了什么?”肇事者也没说什么原因。

随后,受害夫妻不想耽误时间就上车离开现场,肇事者便驾车一直追赶,到蔗园区警察局附近时,肇事者便下车拔枪朝受害者的汽车连开5枪,导致汽车玻璃碎碎。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后,2名肇事者被警方带往警察局询问,以便依法处理。(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