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沙坤部长率团巡察水产养殖研究中心

永沙坤部长率团巡察水产养殖研究中心

【本报消息】3日,农林渔业部部长永沙坤率领属下官员,前去国家研究和发展水产养殖开展巡察工作,该研究所位于干拉省西安县高罗卡乡。

据研究所主任透露,该研究所成立于2013年,占用土地面积为30公顷,设有行政大厦、养鱼池、育苗池、水库、孵化场、住宿和实验室。该研究所的主要3项任务是:1.水净化、保护和恢复濒临灭绝鱼类。2.研究与传播品种。3. 为农民、官员和大学生提供技术培训。

继巡察后,永沙坤部长对国家研究和发展水产养殖领导层和官员,一直以来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永沙坤部长也建议研究所领导层和官员可考虑做点生意,即从养殖、繁殖并出售。以创造收入来源,支持研究所的需求。确保研究所可持续发展,特别是提高和改善该研究所官员的生活水平。

永沙坤部长补充,该研究所应寻找私人公司或养鱼场合作。增强其研究技术,以符合国际或区域标准。通过养殖、加工并出口柬埔寨鱼类产品至国际市场。(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