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盛大开幕

【本报消息】“一带一路”柬中文化旅游年之际,“体育之花”遍地开。5月4日上午,“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在在奥林匹克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中柬双方的20支队伍近百名选手欢聚一堂,展示乒乓球运动风采。本次乒乓球联赛由柬埔寨王国旅游部、体育部、国家奥委会、乒乓球协会主办;ONE PARK金边壹号承办;联赛也得到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指导和支持。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盛大开幕

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布尊斯雷阁下;柬埔寨苏庆第一副总理顾问兼国家警察体育机构谢本兴阁下;中国商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银行金边分行行长敬骏先生;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焕明先生;ONE PARK金边壹号项目董事长曲士勤先生、副总经理丁熙大先生;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以及柬中各界代表、社会名流出席此次盛典。

上午9时,大赛在庄严的柬中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ONE PARK金边壹号项目副总经理丁熙大先生致欢迎辞时表示:举办此次乒乓球联赛意在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积极支持柬埔寨发展,支持柬埔寨文化体育事业,尽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柬文化交流。正如我们项目的宗旨所言,ONE PARK金边壹号将为柬埔寨带来新的“国际生活方式”,打造一流的产品。

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布尊斯雷阁下发表致辞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布尊斯雷阁下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是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希望柬中双方球员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布尊斯雷阁下、谢本兴阁下、曲士勤董事长、吴光华会长共同为此次联赛开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揭开序幕……

中柬双方20支队伍参加角逐

参加此次“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的中柬双方球队分别有:中国商会代表队、广东商会代表队、辽宁商会代表队、湖南商会代表队、江西商会代表队、德恩窗帘代表队、麒麟传媒代表队、柬华日报代表队、华新水泥代表队、岭南地产代表队、阔散胜利俱乐部、龙眼区俱乐部、代那面俱乐部、新索托木俱乐部、全星俱乐部、蜜速宽公司、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森吉议会俱乐部、城市俱乐部、蜘蛛侠俱乐部。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盛大开幕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盛大开幕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盛大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