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临海区域地产业火爆 旅游元素是最大卖点 

贡不省临海区域地产业火爆 旅游元素是最大卖点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房地产业内人员指出,目前,柬埔寨临海的贡不省,其房地产价格已慢慢平稳,但房地产交易的成交量明显不断增加。

随着大量外资公司进入西哈努克省投资之后,西哈努克省的土地和房产的价格在最近几年里大幅度上扬。

最近几年里,也有大量的投资者陆续前往贡不省投资,如今也带动了贡不省的不动产价格攀升。

房地产业内人员指出,目前,贡不省的房地产价格已慢慢平稳,但房地产交易的成交量明显不断增加,尤其是在旅游区附近的土地。

他们称,正因为这些因素,贡不省2018年的土地价格大幅度涨高。

贡不房地产公司创始人速甘称,2018年,贡不省迎来了大量的国内外投资者前来投资。

他说,虽然贡不省2018年的土地价格大幅度涨高,但目前已开始稳定,也就是说不怎么涨价了。

他还说,2018年年底,贡不省住宅区的土地价格平均每平方米从30到50美元;沿海区域的土地每平方米从200到250美元;具有旅游发展潜力的地段价格每平方米从1200到1500美元不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