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不动产公司即将进军柬埔寨

美国著名不动产公司即将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据Century21 Cambodia公司执行主席Grace Rachny Fong女士透露,美国著名不动产公司即将进军柬埔寨,这展示了柬埔寨不动产市场的蓬勃发展,让竞争市场越来越精彩。

Grace Rachny Fong女士表示,约有30年历史的这家美国著名不动产公司决定进军柬埔寨,这展示了柬埔寨不动产领域发展的正面信号,特别是通过精彩的竞争市场,来积极参与促进和巩固这个行业,取得更加良好的发展。

她介绍:“人家在决定进军哪个国家之前,他们一般会对该国家的政治、经济局势等其他潜力等进行仔细调研。就像Century21 Cambodia公司一样,在批准在那个国家设立代表办公室之前,总公司将会先做出仔细调研工作,其中包括授权者的名誉、公司的名誉,特别是当地的经济局势和国民生产总值(GDP)等。”

她指出,目前,柬埔寨不动产领域的投资局势非常活跃,使投资商容易赚到很大的回报率。

无论如何,Grace Rachny Fong女士没有详细披露这家美国不动产公司的具体背景和名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