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PropertyGuru房地产大奖颁奖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PropertyGuru房地产大奖颁奖活动圆满成功

【本报消息】第四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颁奖晚宴3日晚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有超过35个角逐和特别奖项被颁发给获奖企业。

该活动由全球品牌科勒公司(Kohler)主办,旨在表彰和推动行业内房地产开发,设计和创新的卓越表现。这是迄今为止亚洲领先房地产技术公司PropertyGuru集团举办的最盛大的颁奖晚宴仪式。颁奖晚宴邀请了370位嘉宾出席。

最近稍微修改商标的Peng Huoth集团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房地产开发商”奖项,这也是该公司连续4年获得此项殊荣,同时也是14年来,PropertyGuru奖项在亚洲举办的活动中,任何企业都不曾有过的成绩。

独立评审小组表示,Peng Huoth集团巩固了其作为柬埔寨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的地位,其大规模设计的总体规划社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以及可持续发展社区都很杰出,如:备受赞誉的Grand Star Platinum和Star Diamond项目。

顶级被提名的Max Credit Pawn企业获得了“最佳精品开发商”奖项,而NI Development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Oknha Nito H. Lim因其对商业的杰出贡献而荣获2019年度柬埔寨房地产人物奖。

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班速波在晚宴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代表创建“Cambodia Construction”手机软件工作组接受“数字创新特别认可”奖项。

另外,其他奖项还包括:最佳生活方式社区发展、最佳数据中心开发、最佳酒店游乐场开发、最佳乡镇发展和最佳乡镇总体规划设计等其他奖项。

PropertyGuru集团首席执行官Hari V. Krishnan表示,赞赏柬埔寨获奖和受到高度赞扬的房地产公司的集体动力、雄心和努力。柬埔寨开发商越来越多地将他们的成就告知亚洲房地产界。同时他也对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所作出的协调和配合,正确的引领房地产技术发展方向表示感谢。

此外,他也希望“Cambodia Construction”手机软件的创建将推动数字创新领域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