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五上      西港港华学校  成雪双

   在这个世界上有非常多的人,他们长得不一样,他们的外貌和性格也不一样,其中有一个人让我最难忘,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叫小丽,今年她十三岁了,身体胖胖的,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一对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还有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

  她上课的时候非常认真,很珍惜时间。她还很爱帮助别人。她会帮老师收作业,帮同学们打扫卫生,还会给同学们讲他们作业中不懂的问题。除此之外,她还非常尊敬别人,她是一个善良的人,会把好吃的拿到学校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但她真的很喜欢说话,她把所有人的话都讲完了,说的还十分好笑,每次我们都会和她一起笑起来。她从来不会生别人的气,相反,她常常会去安慰别人,不让别人生她的气。她的存在让我觉得很温暖。她还有很多爱好,比如:打篮球和跳舞,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去跳舞,她是我应该学习的榜样。

  小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爱她,她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