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金边民生中学 六(1)班 黄如意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老师,虽然我们与你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从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我还是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护与责任。老师,其实我心底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提起笔,又不知从何说起。老师,与您共度的每日时光,课堂上的每一张笑脸,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现在我怀着一颗无比感激的心,道一声“谢谢您”。

老师,您真伟大。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自豪。您知道吗?过去我一提起写作文就头疼,不知道怎么下笔,从哪里写起。可是,自从跟你上了作文课,我发现我变了,变得越来越喜欢作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你不但没有讨厌过成绩差的同学,反而会鼓励他们。你经常表扬优秀的和有进步的同学,让我们有了动力。发现了榜样。您非常努力认真地教我们,让中文课变得丰富多彩。所以,在你的课堂上,我们都感到很放松,很开心,在紧张学习的同时丝毫不会感到压抑。您真是一个特别优秀的班主任!

有人说师恩比山高,师恩比金重,我还觉得师恩比大海辽阔。老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年轻常在,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