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民生中学 六(1)班 黄如意

同学们,我想你们都看过《神笔马良》了吧!你们羡慕马良能有一支神笔吗?嗯,反正我十分羡慕。马良用神笔帮穷人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有了神笔,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人们画很多很多食物,很多很多衣服和生活用品。只要他们能过上好日子,我能看见他们灿烂的笑脸,我就开心啦。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很多学校,让贫穷的孩子们免费在这里读书,这样他们就不会没有学上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爱心小天使。地球上哪里有争吵,爱心小天使就会飞到哪里用手里的魔棒点一下那个人的头,那个人的心里就没有矛盾了,这样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争吵和战争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更美丽的地球,一个不再被污染的地球。一个不再见到树木被砍光、动物被猎杀的地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副神奇的仪器。这样盲人戴上它就能重见光明,看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哑巴戴上它能让他们发出自己的声音,与身边的人尽情聊天。

我还要画一个时光机,我想回到中国以前的世界看一看。我可以请教李白,和他一起写古诗。我可以和司马光做朋友,向他学习做人的道理。我还可以到未来的世界,我想看看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的,想看看我的同学变成了什么样子,会在母校聚会吗?

我想……

虽然在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用自己的知识创造出真正的“神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