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成年人

华明学校六上陈添全

大家好!我叫陈添全,是华明学校六上班的学生。作文课老师让我们思考自己成年后想做什么。我觉得很感兴趣,因为每天都在读书、写作业中度过的我还没有好好思考过自己的将来。

作为学生的我们,每天都在做作业、做作业、做作业,还会受学校校规的束缚不能展现天性。如果爱玩爱闹,老师们也许会说我们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如果不完成作业,老师们会说我们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假如我是个成年人,我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首先我会给自己找一份工作。

假如我是个成年人,我想做一名老师。我不对我的学生发脾气。当他们做错事时,我会讲道理;当他们遇到困难时,我会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同时,我也不会占用他们的休息时间。我会允许学生们带一些水果和饮品,休息时让他们享用。我更不会留过多的作业。课余时间,我会让他们发展自己的业余爱好,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

这就是我的梦想,这就是我成年之后想做的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