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民生中学 五年1班 李建荣

去年柬新年的时候,我们一家一起去了柴桢省,我们一家人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新年。在那里,我也经历了许许多多难忘的事。

413日,我们来到了柴桢省。我们先去找了酒店住,然后打算第二天再去玩。414日,我们先去儿童乐园玩。我的弟弟妹妹玩儿得可开心了。我们在玩的时候,我的妹妹突然看到了一个穿着玩偶衣服的人,就跑过去找他玩,逼他跟自己拍照,还把他给吓跑了。之后我们去了模拟3D场景那里,那些图片真是形态逼真,去那儿拍的人都感觉自己身临其境。吃完午饭后,我们去玩了柬新年传统游戏,比如拔河、抢树枝、袋鼠跳等。下午,我们去了水上乐园,我们开心地游泳。巧的是那天水上乐园举行了特别活动,就是水上拔河游戏。后来,我们看了跑步和骑自行车比赛。但是很可惜,这些活动只能大人参加,我们小孩只能观看。爸爸在一旁兴奋地说:“终于来了个大人的活动。”吃完晚饭,我们一起去看了烟花表演。415日,我们吃过早饭后,去庙里拜神。之后我们再一次去了儿童乐园,因为今天有特别活动,就是在脸上画画儿,妹妹和弟弟把我的脸画得简直像鬼一样。下午我们去广场上跳舞和玩水,我们一边跳舞一边玩水。忽然,两辆消防车来喷我们,妹妹吓得大哭。416日。我们提前回家了。

柴桢之行,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这是我最难忘的事,期待今年的柬新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