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

广肇学校六上陈宝妹

“哈哈哈哈……”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我们的教室里外又响起了一阵阵欢笑声,哎呀,这又是一节课外课了!

突然铃声响了起来,‘叮铃铃……’,同学们一听见铃声响起,都飞快地跑进教室里面。我们班级吵吵闹闹,好像菜市场,但是老师进来之后一句话也不骂我们,反而面带微笑。我的课外老师长得很好看,说的每句话也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我听得津津有味,他的每节课,可以说都会让我们增长知识,放眼望世界。

记得上个星期一,第一节课是课外课,而同学们都觉得很奇怪,因为老师今天进来后手上拿了几张图片。难道我们今天要学画画吗?同学们好奇地提出问题,老师神秘地说:“等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在我们读完课文之后,老师给我们讲解课文中的内容,他的讲解十分流利,而且让我们很容易就明白是什么意思,即便不明白,他也会演示动作让我们懂得。当遇到一些比较难以理解的动作时候,他就拿出手中的图片,来给我们看,同学们看了图片就明白了。

老师不仅不骂我们,而且很有耐心地教我们这种笨笨的学生,所以,我觉得他十分用心。据说,老师是人们的第二个父母,这句话说得不错。课外老师好像我父亲似的,人生路上,有老师相伴才会变得更美好。老师们就如同一棵树,我们就是树上嫩绿的叶子,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会了解同学们的性格,让他们过得像我们一样快乐,让世界充满和平和爱。

那节课外课真的十分有趣,让我们增长了许多知识。其实,学习是我们生活中的阳光,也是一盏明灯,照亮我迷茫的新,有了知识,才会有追求,有了追求,我们的生活才会异彩纷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