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的一天

广肇学校五下班 刘淑达

201924日,也是我们放假的时间。那天天气课真好啊,金灿灿的阳光正照在躲在被子里的我。

早上5:30分,我起了床,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去到爸爸妈妈的房间,他们还睡的正香呢!我觉得肚子有一点饿,就想叫妈妈给我做早餐。转念一想,爸爸妈妈平时要照顾我,工作还特别忙,从来没有好好的睡过懒觉。我就想,今天让我来照顾一回他们,我就出去买早餐,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走出家门,早晨的空气特别好,我做了一个深呼吸,朝卖早餐的地方走去。

来到早餐店,看到各种各样真多,还真不知该买什么。突然我想起妈妈每天给我买咖啡和面包,于是我买了咖啡喝面包给妈妈,有不知买什么给爸爸好,想到爸爸平时喜欢吃面,于是就给爸爸买了炸酱面和咖啡,因为他们每天都喝咖啡。

拿着早餐开心的往家里走,回到家时,爸爸妈妈已经起床了,他们看着我手中的早餐,很生气。我正不知所措,爸爸妈妈开口率,他们跟我说,大清早起床就不见我了,他们担心我一个人出去不安全。听了他们的话,我高兴得说不出话来。看着爸爸妈妈吃着我买回来的早餐,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吃完后,妈妈说:“你这次很棒,能自己买早餐了,真了不起啊!”我听了后更开心了。我下定决心,以后要多为爸爸妈妈做事,减轻他们的负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