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马德望联华学校四上补习班利天光

父母是我最尊重的人,朋友是我最亲密无间的好伙伴。我有很多的朋友,小朋友、大朋友都有。其中,有一个朋友跟我最要好。他的名字叫毕达,今年14岁,读九年级了,我和他是在同一所学校学习,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身强体壮,身高大约1米6。他有一头像波浪一样的卷头发,又黑又顺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像玻璃球一样圆溜溜的眼睛,显得很精神。他的鼻子很挺,一张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他的耳朵特别灵敏,细微的声响都能听得十分清楚。总的来说,他长得十分英俊。

他不仅长得英俊,还非常聪明。他学习很勤奋刻苦,经常给我讲笑话和故事。他还练小提琴,每天傍晚空闲的时候,他就拉琴给她妹妹听。有时,他也会拉给我这个好朋友听,悠扬的琴声吸引了我。他还会画画儿,他画的画画儿栩栩如生。

有一天,我病了,发高烧。他二话不说就带我去医院给医生检查,医生给我打了针,喝了药,我的病就慢慢地好起来了。到了星期六,我给他发信息表示感谢。他高兴地给我回复:“安康、安康,那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去外面玩耍、散步吧。”我非常激动地给他回复:“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明天早上7点我们在河边公园不见不散。”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不仅聪明、学习刻苦,还十分关心他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