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

华明学校 五下班武玉琪

礼物,代表着别人的一份心意,一份祝福……我的妹妹曾给我一个小礼品盒,我打开它之后,发现里面是一支小小的很平常的铅笔,当时,我觉得很奇怪,别人送的礼物不是很大,就是很贵,或是很奇特。但是妹妹却只送了我一支如此简单普通的礼物。

后来,我问了妹妹,为什么要送我一支铅笔。当时,她很不好意思地告诉我,是因为她没有很多钱,所以只能买得起这个,但是她希望这个礼物可以帮助我,因为虽然只是一只小小的铅笔,但是用处很大,铅笔可以写作业、画画、练字等,一支铅笔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而且拿着它读书学习,可以帮助我收获很多的知识,听完她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这个铅笔是一个特别的礼物,代表着一份特别的意义。我的朋友们曾给我送了很多礼物,比如:鞋子、书包、钱、衣服、洋娃娃等等,但是在我心里,都没有妹妹送的这支铅笔“贵重”。

有人说,“礼轻情意重”。就像这支小小的铅笔一样,它代表着妹妹对我的美好期盼与祝福,现在我每天都在使用它,它让我想起了永远支持我、爱我的妹妹,也让我充满了学习的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