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

华明学校 五下班 陈速拉

从小到大,我收到了如夜空中的星星一样数不清的礼物,但是妈妈才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想,在这一生中,我无法感谢神灵对我的恩情,它可以赐予我如此美妙又伟大的礼物。每个人都有母亲,她们是我们生命的源泉,但是,我相信不是所有人的心里都会把母亲看成是无法替代的存在的,而对我来说,失去了母亲,我的生活就将毫无意义。我的母亲,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从我记事开始,她总能把我照顾得很好。她每天都会送我上学,然后塞给我足够的零用钱让我买喜欢的东西。平日里,她不太在乎修饰她的外貌,少有打扮,永远都是朴素自然的样子。因为除去工作的时间,她的心总是牵挂着家人,她喜欢待在家里,为家人们忙碌,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一家人,无私地给与一切。她在我的心里,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我很感激她,因为我所有的幸福,都是她送给我的,包括我可以来到这个人世,这一最大的幸福。

礼物是一份心意,不是用金钱衡量的,金钱无法为我买到如此伟大慈爱的妈妈,所以,我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我的妈妈,和她一起生活的每分每秒,我都无比幸福和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