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将举办公益自行车骑行活动

暹粒省将举办公益自行车骑行活动

【本报消息】为柬埔寨而骑自行车委员会(Cycling for Cambodia)将于8月11日在暹粒省暹粒市举办公益自行车骑行活动,主题是“第六届为环境及儿童健康而骑行”,活动举行时间是从上午6点开始至下午1点结束。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是由为柬埔寨而骑自行车委员会与Jaya Catering& Events Services公司、Cambodia Cycling公司、Travel Loops旅行公司和Unique Adventure店共同主办,目的是为筹得更多的慈善资金支持吴哥儿童医院的运作,并希望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能积极前来参加此活动。

另外,有意参加该活动的民众可以在Asian Square餐厅、吴哥儿童医院,或通过https://angkorhospital.org/cycling-registration-form/​网络地址报名,而每人的价格为20美元,并将获得一件T恤,而在活动举行日将得到零食、纯净水、午餐等,报名时间从5月1日起至7月31日结束。(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