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下个月初在钻石岛举行

第四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下个月初在钻石岛举行

【本报消息】来自东南亚各地的建筑、装饰和建筑材料专业人士将于6月6日至8日聚集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出席第四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

主办展览会的ICVeX公司于(8)日上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并宣布了上述消息。获得柬埔寨建筑师协会(CSA)支持的第四届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将为建筑专业人士提供商机、知识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来自亚洲各地的100多家领先的行业制造商和供应商会面,包括柬埔寨、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

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连续四年成为专业的建筑、装饰、房地产开发和建筑行业人士的领先展览,该展览将更多关注建筑和装饰领域,这些专业领域的汇集展览对于在柬埔寨的建筑设计和城市景观中创造精品及实用性至关重要。

该展览将为新老建筑师和装饰专业人士提供机会,使他们受到启发并深入了解关键主题,市场上提供的新产品系列,探索最新趋势,并在技术研发期间吸收行业领导者的宝贵专业知识。2019年的重要主题包括智能照明、绿色低碳、建筑实践中的规范创作和智能城市等主题。展览还将举办一场设计竞赛,主题为“城市与生活”,参与者可以测试他们的技能并展示他们的才华。

在过去四年中,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上展出的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数量稳步增长。来自建筑材料业,包括:门窗、屋顶、家具、室内装饰、公用设施系统、安全和保安系统、照明、电器、工具和设备等领先企业代表将现场随时解答问题,并讨论他们的产品。

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支持者和赞助商阵容,该展览为企业在柬埔寨推广其品牌和结识新客户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