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坚持 让慈善更有力量!

【本报消息】2019年5月8日,柬埔寨红十字会在金边总部举行了世界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成立156周年庆典。主题为“我爱柬埔寨红十字会”,洪森总理和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共同出席并主持此次募捐活动。

低调的坚持 让慈善更有力量!
图为:洪森总理亲临活动现场

柬埔寨红十字会(Cambodian Red Cross,CRC)是柬埔寨最大的人道组织,每年都会举办世界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周年庆祝活动,募集善款以开展人道主义行动,并向柬埔寨境内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出席主持募捐活动的洪森总理对国内外慈善人士慷慨解囊向柬红会捐款,以参与人道活动,表示感谢与高度赞赏。

低调的坚持 让慈善更有力量!
图为:洪森总理致辞

活动当天,柬埔寨政府部门、国内外企业、华侨华人等热心组织和热心人士踊跃捐款。据悉,本次活动上柬埔寨红十字会今年共募集到各界捐款20757510美元,去年则募获18028668美元。

低调的坚持 让慈善更有力量!
图为: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致辞

在这场公益慈善的大军中,有一个低调的身影,以“ONE PARK金边壹号”的名义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捐助善款50万美元。

据悉,自2014年起,ONE PARK金边壹号一直向柬埔寨红十字会以及其他慈善机构捐款,截止目前捐款数额超300万美元。

低调的坚持 让慈善更有力量!
图为:柬埔寨红十字会为ONE PARK金边壹号颁布证书

低调的坚持,让慈善更有力量!ONE PARK金边壹号自2014年来到柬埔寨,一直以城市主人翁的身份致力于金边高端住宅开发,为美好金边生活添砖加瓦。作为城市进化先行者,ONE PARK金边壹号深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倾力匠筑精品项目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秉承低调的态度积极参与柬埔寨王国政府慈善事业。用责任和公益反哺高棉大地,以企业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践行慈善传递爱,专注匠心筑好房!ONE PARK金边壹号将继续积极投身到柬埔寨慈善事业的发展中去,以企业社会责任带动城市生活变革。作为金边唯一高端品质现房, ONE PARK金边壹号也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居住,本应如此”的初衷与匠心,为柬埔寨带来一种全新的国际生活方式,我们拭目以待!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首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SCIA国际学校等知名品牌,成就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五分钟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ONE PARK金边壹号精装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准现房拎包入住,为客户构筑不一样的居家尺度。

低调的坚持 让慈善更有力量!

最新销售动态 

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精装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准现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