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个鸵鸟动物园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

柬埔寨首个鸵鸟动物园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

【本报消息】位于蒙多基里省奥良县达仲乡的柬埔寨首个鸵鸟动物园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和国际游客前来旅游和观赏。

蒙多基里省是柬埔寨具有巨大生态旅游资源的省份之一,除了拥有优美如画的自然生态风景,目前该省还设有柬埔寨第一个鸵鸟动物园,吸引很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这个鸵鸟动物园是由一家私人企业投资建设,目的是为了给蒙多基里省打造新旅游景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据曾经参观这座鸵鸟动物园的一名叫速坡李德男子介绍,这座鸵鸟动物园位于蒙多基里省一座山腰的高原区,周围设有围墙,可以让这些鸵鸟在大自然生态中一起生活。动物园约有20只鸵鸟,目前受到运动园工作人员的很好照顾。

他说道,在这个季节,上述地区的风景实在太美了,广阔草地就如一片绿色的毛毯。更重要的是,有意参观这个鸵鸟动物园的游客不需要花费,因为该动物园还没正式整理成为旅游景点。

蒙多基里省旅游局局长光威铭于昨(10)日上午通过电话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鸵鸟已经运到上述地区饲养几个月了,但物主还没正式开放给游客参观。他说道,这是一件好事,能有私人企业参与打造人造旅游区,为了积极参与地区内的旅游业发展。目前为止,蒙多基里省设有4大人造生态旅游景点,为该吸引很多游客到这个省旅游观光。此外,该省还拥有巨大的自然资源旅游潜力。

光威铭局长披露,在2018年,到蒙多基里省旅游的游客人数达20万人次,在这2019年游客人数估计增长10%,其原因是省内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业取得很大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