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流亡在外依旧不忘刷存在感

沈良西流亡在外依旧不忘刷存在感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号称:“自己宣布回国已经引起洪森总理害怕了。”

执政柬埔寨的人民党发言人回应说:“洪森总理害怕人民被沈良西欺骗,而不是害怕沈良西。”

洪森总理于本月7日向地方政府和人民党基层负责人发出了2份文件,第1份是以总理的身份,第2份则以柬埔寨人民党主席的身份,以指示基层官员下乡教育人民——–关于沈良西试图发动制造推翻政府的阴谋和关于沈良西回国计划的欺骗性、危害性。

沈良西利用洪森总理发布的这些通告发表言论称:“洪森总理正在对自己回国的计划坐立不安,感到害怕。”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陈波拉伦说,洪森总理发表的通告是采取预防的措施,避免柬埔寨再次遭遇治安混乱。

他表示:“绝对不是我们害怕沈良西,但我们是担心人民被沈良西欺骗。众所周知,在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诱惑人民参加颜色革命。于是,我们最好要采取预防的措施。”(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