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4E级国际机场即将建成投用

首个4E级国际机场即将建成投用

【本报消息】位于柬埔寨西南部的国公省基里沙哥(Kiri Sakor)国际机场预计将于2020年5月份试运营,该机场是柬埔寨首个4E级国际机场。

根据巴戎(Bayon TV)网站报道;优联集团董事长李涛向记者表示,基里沙哥国际机场工程已建成约60%,估计将于2020年5月份试运营。

“机场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首个4E级国际机场。每年可以接待约400万至600万名游客。”

李涛董事长希望该项目将为柬公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将参与发展柬埔寨工业经济。

据了解,优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柬埔寨王国政府于2008年5月9日签署了协议,落实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项目,占地面积达3.6万公顷。

迄今为止,该公司按照计划顺利的落实此项目,已投巨资建设了许多必要的基础设施,如:道路、高尔夫球场、国际机场、国际深水码头、清洁水供应、网络、电力系统等。(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