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望市房地产业火爆

马德望市房地产业火爆

【本报消息】正值房地产业不断发展之际,马德望市也迎来投资商机,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其住房需求量大幅增长。

据马德望市市长平胜替于16日表示,该市有10个区,是柬埔寨最大的第二座城市,目前人口增至15万人。

他说,随着人口不断增长,住房需求量也大幅提高,市内已出现了许多住宅区投资项目。土地买卖也很活跃,估计每块土地价格在1000到2000美元/平米。

马德望住宅区之光发展公司董事长兴托拉表示,今年,马德望市的住房投资发展趋势呈现良好态势,很多投资商也正进军投资。

他还表示,几年前,房地产业投资并不是很活跃,但今年很多外地来的投资商进军投资,激活了房地产业,而地产+金融的模式,拓宽了市场,很多客户都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房的。

他补充说,虽说目前的马德望市房地产业与金边、西港和暹粒省无法相比,但其情况正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未来的房地产业前景将无可限量。(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