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杜:种种迹象表明沈良西不敢回国

宋杜:种种迹象表明沈良西不敢回国

【本报消息】柬埔寨皇家研究院院长宋杜声称,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不敢回柬埔寨,其中一个原因是沈良西的妻子不让其回国。

柬埔寨皇家研究院院长宋杜表示,沈良西曾经多次承诺将会回国,但到最后一切成空,当救国党还生存时,他都不敢回国,更不用说是现在了,此外沈良西的妻子珠隆·淑莫拉不允许沈良西回柬埔寨,因为她才是沈良西的幕后操纵者。沈良西在国外很“风光”,但如果回国后,将一无所有。

宋杜院长还披露,总之,沈良西发出回国的信息,只是为了提醒民众他没有“睡觉”,另外他也可以募集资金。近日前,沈良西声称自己在韩国行动取得成功,但如果我们仔细分析的话,今年4月底参加的上述活动的人数不到1万人次,而在韩国的柬籍人士约有6万人。更严重的是,上述示威活动结束后,救国党青年组内部还出现分裂。

据了解,不仅是柬埔寨皇家研究院院长宋杜一人称沈良西不敢回国,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及柬埔寨执政党高官也嘲笑沈良西不敢回国。

应提的是,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领袖、“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可能通过泰国进入柬埔寨。原救国党前高层于本月12日在美国召开会议。

沈良西在会议上扬言说:“我很快我就要经过泰国进入柬埔寨了。我将带领数十万名柬埔寨人民一起回到柬埔寨…..”

沈良西虽然尚未说明自己计划回国的具体时间和详细计划。但他相信将有数以万计正在海外,如:泰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务工的柬埔寨人民,将陪同他一起回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