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观后感

 

金边广肇学校  中三上  周金凤

今天下午我看了一部中国电影——《功夫熊猫》。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熊猫。主要讲了这只熊猫通过自己的信心,浣熊师傅的信任,勤劳刻苦的练习功夫,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最终炼出一身好武功,打败了太郎的故事。影片赞扬了这只熊猫相信自我,不轻易放弃,勤劳刻苦的奋斗精神。

在这部影片中给我印象最深的画面还是浣熊师傅在厨房发现熊猫只要有了食物,就会实现它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浣熊师傅就利用食物引导它学功夫。这个画面给我的印象很深,我深深地体会到浣熊师傅的良苦用心。师傅用食物刺激熊猫学功夫的兴趣,熊猫心知肚明,但它也没有放弃,而是更加勤奋和刻苦的坚持学下去。熊猫的这种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永远留在我心中。同时我也从熊猫的这种精神中想到自己的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机会,在以后的学习上,时时牢记《功夫熊猫》这部电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为榜样,认认真真的走好每一步,争取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新闻